帳號:
密碼: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最新消息
網站導覽
 
首頁 > 關於捷晟 > 最新消息
《團隊課程推薦》智能APP尋寶活動:透過任務挑戰,增進團隊互動!遊戲化、體驗式學習樂趣多! 發佈時間:2019-01-11

企業希望員工能夠相處融洽,互助合作,創造和諧的工作氛圍,為企業帶來好績效與良好形象,而辦理團隊建立與凝聚的課程。以往不是在教室由老師帶領進行室內的小組活動,就是到戶外做體能挑戰活動,現在您有不一樣的選擇

選定適合的地點,藉由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同仁分隊展開尋寶活動
在過程中學習人際溝通互動、團隊合作、問題解決等
活動後老師會引導學員反思遊戲化體驗式學習方式,學員更加印象深刻,創造與眾不同的回憶。

參與尋寶遊戲的科技業CEO說:

「我們喜歡的地方在於能和不是自己部門的成員互動交流,或者至少可以換個方式和其他人往來。我們一起工作,也會用各種管道和彼此互動,但這種方式還是第一次。」

康寧顯示玻璃、法國銀行、麗嬰房、Qorvo、Bosch、Brooks Automation 等知名企業都曾運用此充滿趣味又新鮮的團隊建立活動。

您也喜歡像是綜藝玩很大或是Running Man(跑男) 這種綜藝節目嗎?
此智能APP尋寶活動可以讓你與團隊成員一同體驗闖關的樂趣,以及邁向目標的成就感。 

請參閱下方EDM或您欲瞭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