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最新消息
網站導覽
 
首頁 > 關於捷晟 > 最新消息
時代更迭,跨世代共事,企業需要新型態及新世代培訓 發佈時間:2019-02-22



時間不斷推進,跨世代共事是近年的職場趨勢,及詢問度高的培訓方向。

主管該如何管理及領導新世代,是企業面臨的課題。
新世代同仁進入職場的比率越來越高,他們對於傳統的訓練大部分都興趣缺缺。

我們也發現,新型態訓練不只是適用於新世代同仁,
對於已辦過各種訓練的客戶,HR反應已經招式用盡,同仁也已疲乏,
欲選擇不同的培訓方式給同仁學習。

您可考慮新型態的培訓!
新型態培訓的特點就是互動性高,
讓同仁透過遊戲、活動、工具操作等來體驗學習及引導反思,也更添樂趣。


EDM附上三篇文章及列出九堂課程供參考,
若有培訓需求,或需要講師依據 貴司實際狀況量身客製化課程,歡迎與我們聯絡。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