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最新消息
網站導覽
 
首頁 > 關於捷晟 > 最新消息
因應疫情後企業培訓的啟動,推薦課程主題 發佈時間:2020-04-28

 

因應疫情後企業培訓的啟動

今年因為肺炎疫情給全世界一個極大的變動與挑戰,顛覆了全球化的生活秩序與經濟發展,且先前SARS的經驗未必完全適用,這段期間也考驗著經營者、領導者的能力。
 
疫情干擾了工作之外,也大大影響生活及人際社交,再新的科技也無法讓人享受自由的生活與相處,大家心理層面也多少有不安,甚至更多不一樣的情緒。
 
捷晟的講師團隊,提供專業建議,為您推薦疫情過後適合企業的培訓課程,協助企業「重建團隊動能、員工心理建設、面對未來工作型態及領導/管理/業務型態產生變化如何因應」...等。負責培訓的您若有任何需求,歡迎聯絡洽詢。

彙整講師推薦課程主題

講師可依據 貴司實際狀況量身客製化課程,如有內訓需求,歡迎與我們討論。
================================================
Qualitrend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TEL: +886-2-2904-7236
 
 - 歡迎負責培訓的人資朋友索取精選課程手冊 -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