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最新消息
網站導覽
 
首頁 > 關於捷晟 > 最新消息
【講師文章分享】別浪費這次的疫情經驗 聰明的公司正在改變! 發佈時間:2020-05-26
謝常玲 2020/5/19
 
台灣很高興地連36日本土無新增確診個案,WHO在紛擾中開會了,世界似乎已經準備向COVID-19告別。消費者正急於回到商場採取報復性消費。
 
企業呢?如果也是打算恢復以往工作模式,緊盯訂單、生產效能,小心,這是早衰的象徵。怎麼說呢?這次的疫情給所有人類的衝擊,聰明的人在其中看見人類生活的陋習與疏忽,趁此機會調整生活樣式與運作,盲目的人只願等待焦慮過去,趕緊重回過往祥和。問題是,祥和不一樣了,當其他產業、供應鏈正在產生量變、質變時,企業是否從中抓到了變革的契機?台積電因為美中關係的質變,即將赴美設廠的同時,不論是否為半導體業,企業都該思考,當政經環境影響到企業生存時,您的企業人力、流程是否準備好隨時應付公司策略轉彎?
 
這是老天爺給地球人的一次考驗,趁這次考驗,建議企業領導管理階層,把握這難得的好機會,關注企業的障礙物,找出企業的潛力,趁機調整人力結構、流程運作、工作方式
 
※ 建立適應力人才庫名單
建議企業可以人資部主導,啟動「適應力人才庫」評估活動...
. . . . . .

《管理在陰險疫情時 系列一》

聰明的企業正在轉變—不在辦公室工作

- 講 師 授 課 主 題 -

【 好感管理應變局 】

變局中安定人心的領導管理術

【 唯一專注力 】

能力培訓+正念引導

【VUCA時代 須建構的應變執行力】

面對變動與不確定性,應培養的戰力

【溝通協調力開箱學習法】

明確表達 坦誠溝通 關係暢通

【3D透視領導管理】

深入及解析領導管理核心

【創意激盪工作坊】、【溝通大富翁】

歡 迎 聯 絡 洽 詢 內 訓

如此EDM無法檢視,請點選此
如有內訓需求,需要講師依據 貴司實際狀況量身客製化課程,可與我們討論。
=============================================
Qualitrend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TEL: +886-2-2904-7236
 
 - 歡迎負責培訓的人資朋友索取精選課程手冊 -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