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細膩暖心的服務實務技巧
課程簡介

現今除了機器人,任何企業都是服務業。因此需要與人接觸的任何職務,都須具備服務禮儀的思維。面對外部,第一線服務接待人員,等同公司品牌代言人與企業文化傳達者。如何因應不同單位給予最細膩溫暖,且符合商務禮儀的應對進退,顯得格外重要。內部跨部門溝通時,擁有服務精神的員工,更能營造和諧的工作氣氛,圓融協調事務,同時有效率達到團隊目標。

課程目的

1. 透過故事描繪出感動人心的服務思維。
2. 透過案例說明服務為企業提供的價值。
3. 經由引導式互動與情境演練,深化課程內容讓學員於日常工作中實踐。

課程大綱

 

課程名稱

課程大綱

授課時數

細膩暖心的服務實務技巧

  1. 服務核心價值與思維

  2. 心態維他命3C

  3. 破解服務迷思三不

  4. 掌握人性關鍵七秒鐘
      7/38/55 理論

  5. 肢體語言奧秘

  6. 五星級航空服務技巧

  7. 情境演練與小組回饋

3HR

課程特色

講師擁有四家航空公司經歷、跨產業輔導與外商顧客滿意中心的實戰經驗,運用案例與有系統的方式,由內而外激發學員動機,透過課程小組討論與角色扮演,以及互動溝通,案例研討,能夠有效激起學習樂趣,進而深化課程內容於日常工作實務。

課程時數 3小時
備註一 此課程由莊蕙謙老師主講
備註二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