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美姿美儀實務技巧
課程簡介
商業社會人人都是業務代表以及品牌大使,因此形象管理課程在歐美已成顯學。
系列課程中美姿美儀課程,透過展現企業文化與員工特質的專業服儀,成功打造與客戶見面的關鍵七秒,進而以非語言方式營造親切專業感。
舉凡接待客戶的敬語用詞,各種專業儀態如 站、坐、走、蹲姿時的笑容、眼神、手勢與身體協調性表現,引導前進等不同場合的合宜進退,均涵蓋在課程範圍內。 
課程大綱
1. 解析 7/38/55 理論 
2. 雙贏的公司形象與員⼯形象 
3. 專業合宜⼝語⽤詞表達 
4. 正確肢體語⾔運⽤ 
5. 專業儀態實作(含站坐⾛姿) 
6. 講師個⼈化回饋 
課程效益
【課程目標與預期效益】 
1. 建⽴符合公司文化與個人特質的專業形象。 
2. 學習正確運用肢體語⾔,展現自信與親切特質魅力。 
3. 經由講師示範與情境演練,立即⼀對⼀反饋,強化肢體記憶。
課程特色
【課程特色與教學方式】 
講師擁有四家航空空服與行銷業務經理資歷、跨產業輔導與外商顧 客滿意中心的實戰經驗。
運用輔導案例由淺⼊深的方式,由正向心態面著手,誘發主動學習動機,進而搭配情境演練,調整語言與非語言的細節技巧,進而深化課程內容於日常工作實務應用。 
教學方式
此課程由莊蕙謙老師主講
課程時數 3小時
備註一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