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搞定難搞的十種人
課程簡介

「難搞人物」指的是你不能忍受的人,難搞人物不會做出你希望他們做的事,或是可能會做出你不希望他們做的事──而你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這些人,程度輕則讓組織內氣氛充滿壓力或讓人生活不愉快;重則阻礙達成組織或人生的重要目標。本課程將告訴您如何可以與難搞人物相處,並且進一步瞭解他們的想法、成功地將您的想法正確無誤地傳遞出去,讓難搞人物也能有好的績效表現!

課程目的

學習管理概念並不困難,但要將管理概念應用在實際的工作上,需要「轉化」的能耐。本課程的特色在於把概念轉化為實際的行為,藉由經典的案例及技巧的演練,使理論概念轉變成管理習慣,而能真正在職場上發揮實際的作用,讓你在課程結束之後,能將理論與實務做完整的結合,具體地展現在管理作為上。

課程大綱

1.十種難搞人物介紹
2.從衝突到合作的五種技巧
3.被威脅的意圖:把事做完(Get It Done)
4.被威脅的意圖:獲得欣賞(Get Appreciated)
5.被威脅的意圖:與人相處(Get Along)
6.被威脅的意圖:把事做對(Get It Right)

課程效益

千萬別讓這些組織內或生活中的「難搞人物」阻擋自己在工作上或生活中的正常表現!本書提出的有效技巧可協助你,瞭解這些令人困擾的行為,以智取勝逐一化解,克服這些令人頭痛的人物對你的工作與人生所造成的障礙,更重要的是,你可運用自己的力量,從中找出並激發出這些人最佳的特質,進而善用這些人的正面價值。 

課程特色

由國際知名的專業演說家布林曼與科斯納博士歸納出二十多年的實戰經驗,藉由美商麥格羅‧希爾出版的《員工潛能開發手冊》告訴你,你其實可以善用這些難搞人物,讓他們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讓你的組織發展或人生成長更加地順利、成功。本課程有十種難搞人物,每種人物各有一個案例討論。

教學方式

此課程由專業老師主講,每組搭配一位Table Facilitator(引導師)協助老師進行case study演練。

利用「變臉一、二、三、四」之小練習,來了解每個人都會有的四種意圖,藉此了解難搞人物背後的真正想法。
藉由分組討論案例方式,如何利用五種秘技,破解十種難搞人物的行為。透過本課程的理論與實際操作技巧,您將有效地學習「搞定難搞人物」的創意方法。

上課方式有別於一般傳統教學,採西方先進的教學手法以分組實做演練的方式進行,每一小組6人,每組各有一位Table Facilitator(引導師)帶領學員配合講師授課內容演練各項工具;為達最佳學習效果,最多以不超過五組為佳。

課程時數 3 小時
備註一 此課程為「Team Interaction Series (TI)團隊互動系列」
備註二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