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與時間有約-時間管理達人特訓班
課程簡介

  西方人說「時間就是金錢」,中國人說「時間大於金錢」,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金錢沒了,可以再賺;時間走了,很難再挽回。可見得時間管理高手,就是生命管理贏家。

  時間管理是一門研究提昇時間運用效率的社會科學。著重在藉由最有效時間分配,把最重要、最有生產力事情放在最優先順序,以最科學方法,在最短時間內達成最多目標。

課程目的

   本課程的設計主要在協助學員,透過科學化的時間管理,人性化的生活管理,藝術化的生命管理,將組織體系各項資源,作最有效的運作規劃,期能達成績效的倍增效果。

知識方面1.了解時間管理的重要     技能方面1.設定個人、組織目標能力                               2.學習設定目標的方法                    2.加強各項技能的熟悉程度                                             3.探討時間管理旳藝術                    3.運用所學於不同生活層面

課程大綱

一.時間管理意義
二.時間管理重要
三.沒有管理原因
四.時間管理藝術
 1.設定人生目標 
 2.詳細書面計劃
 3.排列優先順序
 4.科學做事方法
 5.活用時間特性
 6.運用合適工具
 7.保持最佳狀態
 8.保留寧靜時刻
 9.學習別人經驗
 10.加強溝通技巧
 11.不斷檢討改進
 12.抓住時間竊賊

課程時數 4~8小時
備註一 此課程由韓瑞信老師主講
備註二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