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商品企劃七手法(P7)
課程簡介

『商品企劃』是商品開發的源頭,企劃的良窳,決定了產品開發的後續方向與風險,在面對高度競爭、顧客導向的全球市場趨勢,若無高超的商品企劃能力,將無法掌握顧客需求與市場商機。只有完善的商品企劃才可以掌握產品開發、行銷。

針對企業成功關鍵-商品企劃能力,特別針對商品企劃有效的7個工具,在企業推廣,協助企業創造魅力商品,贏得市場與利潤,成為高經營價值的企業。 

課程大綱

◎何謂商品企劃
 1.製品與商品本質上的差異
 2.商品企劃的內涵與企劃事項
 3.市場需求的掌握方法
◎商品企劃七工具(P7)
 1.訪談調查—發現假設的定性調查法
 2.問卷調查法—驗證假設的定量調查法
 3.定位分析—將商品定位、訂定企劃方向的方法(主成份分析法)
 4.創意發想法—有系統激發創意的方法
 5.創意選擇法—客觀評估和選擇創意的方法
 6.連合分析—如何發現最適構想的方法
 7.品質表—如何將需求與設計結合的方法(顧客要求與技術特性的二元表運用與要點)

課程效益

(一)  認知新產品開發的源頭-商品(產品)企劃,了解商品企劃事項,
             以有效開發具魅力的商品。
(二)  學習商品企劃主要的7工具,有效提昇商品企劃的能力。

課程時數 7小時
備註一 此課程由鄭凱文老師主講
適合參加對象:產品經理、商品企劃人員、產品開發專案人員、行銷與研發部門相關人員。
備註二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