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管理系統輔導
 
首頁 > 管理系統輔導
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

    

由於產品製程中會產生廢水與廢棄物,進而造成環境的汙染、對生態的衝擊。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環境管理在國際間已是不分國家地域空間,高度被重視的複雜問題,也是企業經營管理必須履行的企業社會責任之一。企業必須了解在產品、活動及服務層面,對環境造成的衝擊,採取適當的環境管制措施,降低對環境造成的衝擊影響。 

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已經成為供應鏈客戶的基本要求。藉由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之實施運作,創造利於環境與經濟的良性結果,實踐企業對環境保護的承諾。 

 

請填寫輔導需求表或發送郵件至 service1@qualitrend.com.tw,將立即安排專業人員說明輔導服務解決方案。

點此參考輔導流程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