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講師團隊
楊田林
黃泰璋
林惠蘭
謝常玲
沈英瓊
李佩玲
林家泰
張力仁
邱建智
梁鈺雯
陳慧如
陳孝倫
孫治華
韓明文
解世博
陳旭輝
莊蕙謙
王淑華(小黛)
陳振華
廖桂香
黎素美
洪昌輝
李河泉
張宏裕
包日新
周純如
洪家祥
李紹唐
常振國
賴恆毅
鄭雲龍
陳日新
郭芊彤
詹維琪
嚴守仁
陳柏宇
吳美玲
張永錫
黃柏翔
韓瑞信
陳志明
周明達
談驊
蔡興正
胡海音
楊婷雅
徐培剛
王泰武
洪震宇
吳琇筠
楊舜仁
李玉輝
李朗日
李秀卿
鍾杰毅
陳瑜如
江錦樺
楊偉龍
文章分享
 
首頁 > 講師專區 > 文章分享
三招讓你在疫情期間業績加倍
作者: 林家泰 發佈時間:2020-04-27 12:14:44
最近遇到很多主管愁容滿面,因為疫情期間很多客戶的消費都減少了,需求降低但單位的業績目標還是一樣。而且第一線的業務員也跟著心浮氣躁,不只是事戰鬥力降低,甚至心猿意馬真是傷透了腦筋。
如果您也有上述的困擾,以下三招就可以讓你脫離低潮的業績,而且讓團隊士氣更加的振奮。
 
一、趕緊聯繫並約訪關鍵客戶
 
您一定有一些關鍵客戶很不好約訪,不是在世界各地出差,就是被連續的會議纏身,不要說約訪了連和他連繫的都不容易。
疫情期間這些客戶一樣受到影響,原本在飛機上的,現在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家裡,原本開一整天會議的很多都是用視訊或通訊軟體取代,此刻不聯繫他們更待何時。
 
二、用溫度引領銷售
 
疫情期間客戶的心情難免受到影響,想約訪或拜訪直接談銷售,許多客人根本就沒有心思聽介紹產品,更別說想要了解客戶需求。
相反的,如果可以用關心、問候、理解、欣賞等,同理客戶在工作和生活上的處境,並給予安慰、鼓勵與肯定,那麼哪個客戶不被您融化和感動,甚至將您圈粉。
 
三、加強訓練自我提升
 
看完第二個方法,您也許會問自己就是不知道如何展現溫暖啊﹖
所以不妨利用這段時間多閱讀人文的訊息,股市崩盤就去了解股市操作方式。總而言之,補充自己平常因為忙碌而缺乏時間進修和自我提升的機會。豐富自己的內涵,補充跨界的知識,學習讓人舒服與感動的表達方式,別人在抱怨你在投資自己,誰才是下一步的贏家。
股市大鱷索羅斯有一句名言「亂局及大局」,風平浪靜的時候,就像筆直的賽道,想要超越領先者除非自己的實力超強,非常相當的不容易。但是遇到彎道競爭對手會自動的減速,只要你願意超速就有機會超過他,所以危機更要懂得用客戶的視角去調整自己的方向。
當客戶感到慌亂、不安的時候,讓自己成為一股暖流、定心丸,那您的業績肯定加速前進。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