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最新消息
網站導覽
 
首頁 > 關於捷晟 > 最新消息
【e來上線】- 企業培訓不斷電 發佈時間:2021-07-14
<a href='https://www.freepik.com/vectors/background'>Background vector created by pikisuperstar - www.freepik.com</a>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期間,企業為降低營運風險,紛紛採取各種可行遠距模式,如遠距團隊、遠距會議及遠距教學。隨著網路資訊科技的進步及營運觀念改變,各種可行的數位轉型方法漸成趨勢及企業營運的選項。數位遠距教學應是未來學習資源不可或缺的一塊拼圖。
 
從 Google Trend搜尋關鍵字顯示「線上課程」搜尋趨勢持續逐步成長,大眾對於「線上學習」的接受度及需求逐漸提升,而更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線上課程」搜尋熱度飆高。
 
為了企業的持續運營,無論是主管、HR還是員工,皆開始與時俱進接受改變和適應遠距管理、遠距辦公的新工作模式、互動模式。企業現在採用線上打卡、線上會議、線上面試等,那人員的培訓呢? 是否按下了暫停鍵許久…
 
後疫情時代培訓模式的轉型,或許線上直播課程會是您的另一個選擇。
超前佈署導入數位學習,透過線上線下混成課程配置讓企業培訓計畫不斷電。

線上直播課程QA

線上直播課程QA

捷晟線上直播課程地圖

線上直播課程推薦

捷晟線上直播課程地圖

更多課程 歡迎洽詢 (02)2904-7236


 - 歡迎負責培訓的人資朋友索取精選課程手冊 -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