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與人生
課程簡介

從小Radha就喜歡設計收納,用「斷捨離」改變生活環境是一種本能動作。總是快狠準地整理房間,打造自然簡潔的風格。但從去年開始,想整理書房與臥房的自己,卻怎麼也沒有進展。

只要以信任交託,最好的總是會來到!

Radha遇見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近藤麻理惠的著作。發現「怦然心動」真是一個非常棒的指標,讓人可以快速看到:「自己是因為道理留下物件,還是因為感動留下物件」。深深地感覺要分享給大家。因為「怦然心動」是不同個性與種族的人們的共同經驗。

在麻理惠的身上與書中,Radha看到:靈性法則在一個整理顧問的生活中落實。書中有各種靈性法則落實生活中的描寫,也是自己以身作則落實生活得益的體驗。想要分享給大家。

歡迎來了解這個「人生整理魔法」,把意識與感覺集中在「怦然心動」上,讓自己的生活與人生充滿「怦然心動」的人事物。

課程大綱
  1. 簡介近藤麻里惠 
    ※遊戲1:什麼是你夢想中的生活?
  2. 分享「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遊戲2:玩一玩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
  3.  Radha的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全紀錄與分享
  4.  淺談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靈性法則與五感充滿的人生  
    ※遊戲3:體驗充滿心動、靈性法則與五感的人生時刻
課程時數 2小時
備註一 【講師】Radha(拉達)
你好,我是Radha,一位靈性諮詢師與治療師。
常被描述為精靈,自我認定是一個有著好奇心的樸實老靈魂;擁有純粹明晰的靈感與直覺,過著落實交託順應自然的生活。人生一部分專注在自我修持與身心靈領域,
一部分持續又唱又跳又演的音樂劇與創作生涯。
提供靈性諮詢與課程教學,能量治療,正向牌卡諮詢與教學。喜愛大自然,教學著重「善用個人意志」與「落實轉念」,以牌卡、花、光、火、水、水晶、精油、花精、色彩、音樂、手繪、聲音、肢體、能量、脈輪清理、靜心冥想、通靈解讀與荷歐波諾波諾(零極限)等元素,進行綜合性服務。靈性連結目前主軸是獨角獸,其次是天使與精靈,女神和揚升大師。另一主軸是協助懷孕中婦女、母親、孩童與嬰兒。

個人部落格與工作平台「淨光花園Garden of Purity」
無名小站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adha4400 (系列文章與課程活動)
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gardenofpurity (每日小品與活動發表)
備註二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