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從聲音認識自我體驗課
課程簡介

你聆聽過自己的聲音嗎?我們自己聽到的聲音跟別人聽到的其實不一樣。這是一堂簡單又輕鬆的遊戲體驗課,讓你用「聽」與「說」來從「外面」的角度來體驗自己。

聲音、身體、心靈與自我認定有著密合的關係,歡迎來輕鬆地體驗,說不定會找到「心口一致」的最佳頻率,流暢地應用在生活上,與人溝通並傳達自己的心意,讓別人體驗真正的你。

課程大綱
  1. 簡單暖身放鬆
    ※遊戲1:認識別人聽到的你的聲音長什麼樣子─錄音讓真相大白
    ※遊戲2:認識別人感受到的「你」─戲劇遊戲來玩猜猜你是誰
  2. 實作區:讓別人用「聽」了解你─提供3~4位自願名額,簡單體驗聲音調整課程。
課程時數 2.5小時
備註一 【講師】Radha(拉達)
你好,我是Radha,一位靈性諮詢師與治療師。常被描述為精靈,自我認定是一個有著好奇心的樸實老靈魂;擁有純粹明晰的靈感與直覺。人生一部分專注在自我修持與身心靈領域,一部分持續又唱又跳又演的音樂劇表演與創作生涯。北藝大戲劇系表演組畢業。擅長自然的口白,有著高聲音辨識度與良好的音質。
提供靈性諮詢與課程教學,能量治療,牌卡諮詢與教學(含所有塔羅系統與正向卡類)。喜愛大自然,教學著重「善用個人意志」與「落實轉念」,以牌卡、花、光、火、水、水晶、精油、花精、色彩、音樂、手繪、聲音、肢體、能量、脈輪清理、靜心冥想、通靈解讀與荷歐波諾波諾(零極限)等元素,進行綜合性服務。靈性連結目前主軸是獨角獸,其次是天使與精靈,女神和揚升大師。另一主軸是協助懷孕中婦女、母親、孩童與嬰兒。

個人部落格與工作平台「淨光花園Garden of Purity」
無名小站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adha4400 (系列文章與課程活動)
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gardenofpurity (每日小品與活動發表)
備註二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