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溝通大富翁
課程簡介

課程大綱

課程效益
  1. 善用詢問和傾聽技巧,佐以非語言、肢體訊息,增進對於對方的瞭解,以知已知彼邁開溝通成功的第一步。
  2. 組織訊息,以對方容易接受的方式,同時對「腦」與「心」做溝通,增加溝通的有效性和說服力 。
  3. 面對反對意見,洞悉隱藏在表面訊息後的意涵,運用異議處理技巧,逐步達成共識。
課程特色
  • 大富翁系列品牌課程是由萬子綾博士設計,根據十多年的管理課程設計及講授經驗,運用大富翁遊戲的概念,將知識、技巧、心態的學習融合進競賽及解題中,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課程活動與練習相當多,絕無冷場。
  • 採雙講師授課,增進與學員互動的機會,萬子綾博士帶領的Human Resources Club(HRC) 講師群經驗豐富,每堂品牌課程均個別認證,讓HRC Inside的標誌成為課程內容和講師素質的最佳保證。
  • 擔心「上課很感動、下課不會動」嗎?每堂品牌課程均搭配「七週改造行動計畫」手冊,讓學員在課後能按部就班,將所學予以內化,逐漸養成新的習慣。
課程時數 7小時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