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A+ Expression邏輯表達術
課程簡介
A+ Expression邏輯表達術®
~ 報告聯絡會商量,表達說服強溝通 ~
 
本課程基於語言學大師葛瑞利.貝特森(Gregory Bateson)邏輯層次結構,並整合自心理學、說服學、引導學及頂尖溝通專家的溝通方式,是人人皆可應用、快速有效、簡單易學的系統。
 
【課程架構】
 
課程目的
1. 鍛鍊能力:透過「整理思路,有效表達,獲取認同」的三合一邏輯鍛練,強化機智靈活的組織能力及臨場應變要領,讓表達「清晰明確,善用情理,充分交流」技能增進,正面應對棘手的提問,通過溝通說服化解衝突,塑造絕佳的影響力,最終在客戶、老闆、同事、部屬間被肯定認同,迅速達到職場溝通達人的境界。
 
2. 頂尖模仿:基於語言學大師葛瑞利.貝特森(Gregory Bateson)邏輯層次結構,並整合自心理學、說服學、引導學以及頂尖溝通專家的溝通方式,以「公式化、系統化、框架化、步驟化」方式,練成「瞬間構思、脫口而出」的神奇表達說服技巧。
 
3. 心態重塑:讓學員面對公眾表達,重燃好奇、擁有信心、克服恐懼,塑造個人獨特風格。透過講師引導與說話公式套用,修正原本不合宜之表達方式與習慣。
 
4. 魅力展現:透過3S「結構很有力、內容很有料、表達很有感」,成為職場說話高手。不論是在管理、銷售、匯報、行銷、談判等任何需要溝通說服表達的情境、啟動自身潛藏的資源,重燃對有效演說表達與強效溝通的信心,甚至輕鬆上臺演說。
 
5. 實戰演練:透過行動學習、案例演練(Case Study),讓真實情景模擬再現、達成實作練習、自我提升,透過引導技術(Facilitating Skills)與由小至大,由淺到深,學了就立刻會,拿了就可以用,用了就一定有效果。
課程大綱
時間
課程內容
09:00-12:00
本課程基於語言學大師葛瑞利.貝特森Gregory Bateson)邏輯層次結構,並整合自心理學、說服學、引導學及頂尖溝通專家的溝通方式,是人人皆可應用、快速有效、簡單易學的系統。
 
【很重要Shooting
清晰表達並沒有高深的奧秘,培訓師與學員的互動演練的形象展現,幫您充分瞭解瞬間整理思路並有效表達的原則與格式。
  • 麥肯錫30秒電梯理論的三個啟迪 
【很有力Structure
幫助你說話前理清思路,想好重點,架構素材,有層次、簡潔、清晰地表達,從而給別人留下有力的專業形象!
  • 有效邏輯表達管理的思維流程與步驟
  • 三種「表達結構化」技術訓練與格式
  • 表達的節奏控制訓練金字塔:Chunking
13:30-17:30
【很有料Stand
當別人對你提出不足的時候,你將如何處理?當面對武斷絕對的觀點,你如何反駁?當發表評論與觀點的時候,你如何傳遞自己的思想?
  • 三種「主張說服化」技術訓練:發表意見、處理不足、反駁武斷、導對方思路
  • 邏輯表達溝通三個基石
 
【很有感Strike
不是每個人都擅長比手畫腳增加氣勢,如何善用說話密技,將深奧難懂、死題活解。面對聽眾,以全面、趣味、直觀的方式、透入別人心坎裏,與你產生共鳴。
  • 三種「描述生動化」技術訓練
  • 撇開邏輯:打動人心、產生共鳴的密技,
  • 強效金三角
教學方式
此課程由 陳柏宇老師 主講
課程進行方式:講師講演、雙向交流、案例分析、點評輔導、實戰演練、小組競賽等
 課程對象:基中高層 
1天精簡版,共六個工具(完整版2天,共九個工具)
課程時數 1~2天
備註一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