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自我管理職涯發展
課程簡介

自我管理並不是管理領域中的新課題,但「理解」與「應用」之間的差距,則需要藉由工具來輔助。本課程幫助你將理論與應用做完整結合,讓身為知識工作者的你能具備不可獲缺的團體互體技巧。

課程大綱

一、自我管理發展模式
二、外部因素
  1.組織目標
  2.職涯目標
三、內部因素
  1.學習關係
  2.學習活動
四、自我分析
五、自我反省
六、行動計畫

課程效益

做好自我管理是知識工作的基本功,課程中透過知識工作者手札及工作表單的設計,輔助知識工作者瞭解企業內外部的環境因素,進而發展出自我分析、自我反省及實際的行動計畫,讓你輕輕鬆鬆完成自我管理成為一個快速的學習者。

課程特色

在本課的學習中,你將會學到「如何評估你的競爭力、學習關係網絡圖、自我職能檢視、行動計畫表」,透過這些方式讓你真正成為快速的學習者。

教學方式

上課方式有別於一般傳統教學,採西方先進的教學手法以分組實做演練的方式進行,每一小組6人,每組各有一位Table Facilitator(引導師)帶領學員配合講師授課內容演練各項工具;為達最佳學習效果,最多以不超過五組為佳。

課程時數 3 小時
備註一 本課程為「Smart Work Series (SW)職場必場系列」

適合參加對象:各行業、階層之工作者皆合適。
備註二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