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辦公室禮儀
課程簡介

辦公室禮儀是維繫公司內部和外部客戶良好溝通的第一步,「每一次的服務都是商機」,服務禮儀的展現可以提高企業形象,相關業務客服人員適當的禮儀和言行舉止會還會帶來客戶滿意,也是企業永續經營的保證。在與客戶往來的過程中,無論是面對面的解說、銷售、接待、引導,或是電話應對,都需要展現專業的商業禮儀以及客戶溝通技巧;另外,熟習傾聽技巧,與不同客戶應對,不但能有效完成銷售、並可掌握客戶抱怨處理原則,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確保原有客戶不流失,由客戶滿意帶動業績成長。 

課程目的

學員透過講師的解說與演練,熟習職場的禮儀,於訪客接待與電話應對場合表現專業的形象。

課程大綱

1)形象塑造與儀容禮儀
 合乎企業文化的形象
 合宜的男女穿著
 整體儀容檢查
2)訪客接待禮儀(含演練)
 拜訪客戶注意事項
 接待訪客原則
 握手的方法
 交換名片的禮儀
 合宜的稱謂
 居間介紹的禮儀
 行進的禮儀:引導、上下樓梯、電梯
 茶水點心的準備
3)電話技巧
 電話應對的基本原則
 接打電話的步驟與要點
 電話轉接與過濾技巧
4)客戶抱怨的應對
 傾聽的技巧
 處理客戶抱怨的言語禁忌 

課程效益

職場上班族如能運用職場禮儀,可以提升企業形象,並且由於對內對外溝通更為和諧,進而提升組織效能,達到企業的永續經營目標。

教學方式

講師以圖片解說,設計案例分組討論,加上互動演練,學員在技巧學習上可以更為深刻有趣。

課程時數 3~6小時
備註一 此課程由游美未老師主講

合適對象:
1.業務人員、業務助理、秘書行政、客服人員
2.需要與內部和外部客戶接觸的辦公室人員
備註二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