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企業內訓服務
內訓課程總表
悅來悅好 - 生活與工作智慧
內部講師訓練
人才管理
創意強化
溝通協調
企劃簡報
業務銷售
團隊互動
客戶服務
雙贏談判
品質管理
故事行銷
個人效能
情緒壓力管理
職場必勝
自我成長
公關發言
人脈管理
總務採購
心靈豐盛
內訓服務流程
工作坊課程特色
填寫內訓需求表
公開訓練課程
公開課程總表
 
首頁 > 教育訓練 > 企業內訓服務
商業聆聽技巧
課程簡介

聆聽是每日皆會發生的活動,在商業上聆聽更是不可獲缺的要素。透過本課程,你可以學會如何有效聆聽、聽到重點、了解不同的聆的風格,最後,藉由聆聽技巧的提升,提高你的工作績效。

課程大綱

一、聆聽的重要性
二、聆聽四要素
  1.聽到訊息
  2.解釋訊息
  3.評估訊息
  4.回應訊息
三、四種聆聽風格
四、聆聽的態度
五、有效聆聽的十種小技巧

課程效益

藉由有效聆聽對個人的好處之列表,讓你快速掌握有效聆聽的好處,並藉由挑出自己好與壞的聆聽行為,讓你更了解自己。

課程特色

1.透過闡明字義試驗&音調試驗,來測試你對於所收到的訊息之解釋能力。
2.提供四種傾聽風格(支持型、分析型、激勵型、支配型),並了解其,讓你成功掌握不同傾聽者之最佳聽的模式,讓你向他們說時能更有效率。
3.透過闡明字義試驗&音調試驗,來測試你對於所收到的訊息之解釋能力。
4.提供四種傾聽風格(支持型、分析型、激勵型、支配型),並了解其,讓你成功掌握不同傾聽者之最佳聽的模式,讓你向他們說時能更有效率。 

教學方式

上課方式有別於一般傳統教學,採西方先進的教學手法以分組實做演練的方式進行,每一小組6人,每組各有一位Table Facilitator(引導師)帶領學員配合講師授課內容演練各項工具;為達最佳學習效果,最多以不超過五組為佳。

課程時數 3 小時
備註一 此課程為「Personal Effectiveness Series (PE) 個人效能系列

合適參加對象:各行業、階層之工作者皆合適。
備註二 如 貴公司有任何的內訓需求,可根據您的訓練需求,來為您量身規劃設計;
或您對哪項主題課程有興趣參加,或是欲派 貴公司主管/同仁參加,
請洽 課程諮詢專員 TEL:(02) 2904-7236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