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管理系統輔導
 
首頁 > 管理系統輔導
TL 9000
ICT品質管理系統要求
The ICT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Requirements

    

TL 9000

在1998年,QuEST Forum(通訊業品質卓越供應商論壇)發展符合全球供應鏈品質要求的TL 9000品質管理系統。
QuEST Forum是全球性企業聯盟,致力於提升ICT產業之產品及服務的品質與永續發展。

 

TL 9000是一套建立在ISO 9001及8項品質原理基礎上的品質管理系統,且專為通訊產業特別規劃設計。
TL 9000的目的是界定設計開發、生產、交貨及服務的通訊業獨特品質系統要求。

除此之外,TL 9000規定企業的量測要求,協助企業評估品質實現及改善計劃的有效性。TL 9000藉由一致性的快速科技變化及滿足客戶期望之品質期望要求,TL 9000提供跨越買方、供應商及服務提供者之價值與利益。

 

隸屬QuEST Forum之全球品質整合工作小組IGQ(Integrated Global Quality),其任務是協調全球產業品質系統要求及量測要求的發展,確保TL 9000手冊穩定的發展及保持與產業產品、解決方案、科技、服務及供應鏈變化的步伐一致。

 

為何需要進行TL 9000驗證

符合全球通訊產業供應鏈,品質提升的一致性要求。

透過改善客戶服務及滿意度,強化競爭定位。

展現滿足產品品質要求及客戶價值的承諾(關注縮短週期時間、準時交貨、退貨率、可靠度及消除產品缺陷)。

展現組織責任及聚焦持續改善。

聚焦產品品質、績效數據及結果。

 

最佳輔導方案服務提供者

規劃及執行輔導方案之講師/顧問師,均有從事通訊產業實務工作經驗,並具備豐富的TL 9000教育訓練、稽核與輔導經驗。

我們能提供:

• 依據被輔導方產品及服務特性,建議正確實施系統要求的適當作法。

• 依據被輔導方產品種類,建議正確實施量測要求的適當作法。

• 針對系統特別要求 「靜電放電防護」,鑑別及分析現行ESD防護措施的有效性,並指導改善措施。(本公司獨有的附加價值服務)

• TL 9000最新資訊相關諮詢。(本公司獨有的附加價值服務)

 

請填寫輔導需求表或發送郵件至 service1@qualitrend.com.tw,將為您安排專業人員說明輔導解決方案。

 

 


  捷晟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Qualitre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 2904-7236 Fax:(02) 2904-7183 E-mail:service1@qualitrend.com.tw
姓名
email